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劍三90年代百問

【劍三90年代百問】(純搬運)

-

[ 原出處 ]

【時光穿梭】來自90年代的最後一份問卷,與現在的自己說聲珍重

https://tieba.baidu.com/p/4118320865?see_lz=1&pn=1

-

1.哪個資料片來的

乾坤劍意?沒在記。

2.90年代主玩的門派是?

唐門。

3.在90年代刷出了哪些執念很久的東西?

刷的話……聲望算嗎?

算的話大概就是把鏢局養滿尊敬了,不算的話,那大概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不要跟我提唐門副本五個六的成就。

4.未能在90年代完成的心願是?

沒把舊長歌門、舊長安、舊洛陽聲望刷到尊敬。

我還差一次龍脈就50次拿到成就。

5.在版本初期許下的目標,實現了嗎?

有,也沒有。

那時候想著總有一天要搶高DPS,A前可以經常搶第一名。

沒有是因為想著滿等後要把所有的地圖任務清光。

6.你有夜幕星河嗎?

沒有。我會因為他是掛件要他而已,為了成就。

7.馬嵬驛和庫瓦察姆,哪個更經典?

沒有PVP。

8.最愛的大戰本是哪個?

沒有特別愛的老實說。

不過華回的確輕鬆愜意好打,跳跳可以看到很多YOOOOOO一般的經典畫面。

9.在90年代遇到一見傾心的ta了嗎?

沒。不過遇到不少可以交心的朋友。

10.按下597,是不是劍網三?

大陸手機跟台灣設計的不一樣,我們也不用拼音。

而且大陸那邊有人叫劍三有人叫劍網三,一看就知道沒題目可出了。

11.最常用的稱號是?

忘了,反正挺長的,看起來很煞氣的。

我只記得我的尾碼是天絕。

12.現在是什麼狀態?玩著?半a?現充?

A了,不過還會去看新資訊,刷貼吧抓圖片看文章的那種。

13.第一個勾搭上的遊戲親友,至今還有來往嗎?

遊戲上的啊……師兄唄?感覺上師兄已經被我劃入親友範圍內了。

有啊那傢伙一如往常的會洗我頻掰我,心塞。

14.最紅/最黑的時候出了什麼?

最紅就是一個周六連續夜守逐虎,每個BOSS都出了唐門牌,我花了兩千五就四朔畢業了(嫌醜沒買頭

最黑,總覺得自己都黑黑的啦,沒大好過。

15.最喜歡在哪裡掛機?

掛機啊,有一陣子為了靜心打坐成就就掛在唐家堡了。

其他時間基本上暫離就是找個高點的地方打坐不要死就好。

16.陪你掛機的人還在不在?

我都一個人。

17.在遊戲裡和人撕過逼嗎?

不太算,吵的都比較技術面。

我還真的不覺得為了一個遊戲要憤怒多久,為了人憤怒比較久有可能,但,都A啦。

18.玩遊戲最晚玩到幾點?

你想從一個最晚十二點斷網的人得到什麼答案?#大笑

19.有沒有爭分奪秒地搶過限量?搶到了嗎?

陸服才有限量,然而我不打算為這個遊戲花錢。

我想要的都沒有那麼必要,可以忍。

20.經歷過那麼多次買買買剁剁剁,回穿次數最多的外觀是哪套?

沒買外觀。

我還挺喜歡唐門校服的,咱們不說清奇的95。

21.有哪些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

阿嘎掰。

然後我也掰了。

還有一個不熟的熾姬,正好撞上人在走的瞬間。

22.挽留和等待,你是否陷入了劍三afk怪圈?

哈哈,我都A了你瞎說什麼呢。

23.結交新朋友的熱情,是依然如初,還是逐漸縮減?

我一直都很喜歡交友,但我也只是想要交朋友而已。

24.認為歸屬感最強的門派是?

唐門。

25.家長debuff最嚴重時是什麼樣的?

幾乎天天十一點斷網的看著你。

26.情緣是男女朋友還是遊戲夥伴?

夥伴。

27.平心而論,你覺得自己在遊戲裡是個值得依靠的人嗎?

能吧?雖然我覺得我只剩下站樁輸出DPS了。

28.在遊戲裡幫過別人最大的忙是?

帶著不認識的砲哥去跳瞿塘峽的一個任務NPC的柱子。

最後我也沒收他為徒弟,但想想這大概是我幫過陌生人最長久的一次。

其他頂多組織門派事件成就團吧?

29.打jjc時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我不是PVP的。

30.陪你翻滾的人,最後去哪兒了?

我練的可是娃娃魚,你在說什麼傻話?

雖然我不是PVP的。

31.被團長/指揮罵過嗎?

算有吧,野團的。

不過也沒有多慘,如果是隨便亂罵我大概就會乾脆退團,不差這個CD。

32.現在可以用實力吊打ta了嗎?

我討厭打架PVP切磋競技場,所以我都乾脆脫裝給朋友打。

33.自家伺服器知名度最高的大大是?

我沒太注意老實說。

反正印象中幾個比較知名的,冷心寒、已酷、和尚打蛋、斷情絕腸、企鵝皇子、殺牲畜……唉呀除了前面幾個陣營指揮過的,其他都被我當黑名單呢。

34.遊戲裡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射海?還是天下皆虜?

反正我忘了哪個一萬四千五喊下的,大概是天下吧。

35.聽過最觸動的劍三同人歌是?

我沒太注意歌詞,不過錦鯉抄的確刷到我聽旋律聽得出來。

不要跟我提蒼雲把拔和普通蒼雲。

還有那個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架鬥毆。

36.哪位npc印象最深?

唐老太。

37.第一次做美人圖做了多久?現在呢?

一個小時多?現在可以二十分鐘內。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我是來打遊戲又不是來躲貓貓。

38.拋開現在的文案不提,哪個任務最令你難忘?

黑烏鴉之所以是黑烏鴉的故事(啥

就,就洛陽的那個,陶寒亭喪妻?

好吧我其實還記的唐門神機山有個NPC講話很女性化,還會被其他NPC嘲笑的。

39.令狐傷到底啥立場?

追妻之路很漫長,那當初你為什麼要放開手(诶

40.對自己角色說句話吧

>>增城掛綠:

抱歉啊,不能讓你繼續浪下去了。

說要給你換掉田螺的上衣也沒來得及換就走了呢。不過我覺得看著95校服,我實在無法忍受讓你穿著那一套,就算數值比叫好也不行。

一直摔斷腿也很疼吧?抱歉我操作真的不怎麼樣,反正也不只一個人說我反應慢了,攤上我這個主人估計你也挺鬱悶的。

不小心把寫了鬼壓唐門號名字的掛件給弄掉的樣子,不過鬼壓還有在在乎你,摸摸,和那個號好好處下去吧。

喔對了,我雖然總是說著我不知道砲哥深V所以選了砲姐,但最主要的原因是砲姐可以很正。我喜歡那種會打架而非被保護的服裝設計,而且是拿著弩的女孩,更帥氣了。

此生無悔入唐家堡。

>>畢村糯米茲:

本來是要取一個米一個茲的那個字的,不過打不出來,複製貼上劍三也說不能用,抱歉啦一開始就不像顆荔枝。

最大的遺憾大概就是沒好好養你這個小號,我當初選氣純還真的是因為團裡面需要鎮山河的樣子,然後想著我應該能夠駕馭,不過輸出真的好低我也真的沒好好養你,估計你也很鬱悶自己怎麼就只能賣萌了吧?

我很愛你的輕功,我想我很難忘記自己把鎮山河插在天罰劍腳下唄。

其實你的臉我有捏好久,不過就是抱持著我要捏一個萌萌的孩子,會不小心認為是蘿莉的孩子而捏出來的,這點我覺得很成功,你是英氣中帶著可愛妹態(沒錯字

我想過95再把你養大,還存了一堆石頭給你,不過也來不及啦。

希望鬼壓也會順手愛你一下,真的。

>>羅岡桂味:

這本來會是個琴哥哥,然而我在95來以前就A了。

也不太能夠說得上是有什麼想說的,大概就是個執念。我曾經真的想要練好一隻長歌門,尤其是它的校服幾乎都是我愛的綠色系列,然而我A了。

我曾想過有人會組到這個琴哥哥的時候說,怎麼有外掛。

可是這真的就是表達出來你們這些愚蠢的人類的瞬間你懂嗎?(慢

這名字不能給女孩子,給小孩撐不出氣質,所以該是個成男。

41.犯過最有意思的口誤是什麼?梯雲縱念成了縱雲梯?

我經常說口誤,這好難說。

最有意思想不到,但我總能想到一堆固定團團長一號的錯誤口頭禪們。

42.在遊戲裡遇到的做夢都能笑醒的好事?

四朔兩千五一晚上畢業?

有了萌萌搭的鬼壓當情緣好夥伴?

搶到了田螺特武射海跟天下皆虜?花了五千就買到裕義墜?

覺得有點多,不過大概就真的認識一群好朋友很開心吧?

43.在90年代拿到的第一個成就是什麼?

沒印象了。

44.摔死次數最多的地圖是?

每個地方都有我的斷腿身影。

估計是唐家堡,一開始真的不會飛。

45.奇遇過嗎?第一次奇遇是哪個?

沒喔。

46.因為劍三而擁有了哪些口頭禪?

我今天十二點斷線喔。

47.遊戲裡有沒有一直陪著自己的人?是誰?

算有?

不過我覺得這個一直陪伴的定義很微妙,應該說時時都會記得要注意下有沒有出現的那種?真要這樣說的話還是紅玉吧。

現實的朋友現實能見到遊戲上也能見到,但紅玉大概就真的在我不上七秀RC的情況下又不約出來的話,只能在遊戲上看到了。

何況很多時候我喜歡一個人行動。

48.記憶裡90年代給自己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情?

跳上朱雀城(?

還有很多好跟不好的回憶,不過我覺得最好的還是跟大家一起遊戲吧。

49.個人認為最粗製濫造的成衣是哪套?

呵呵,連我一個不注意外觀的都會嫌棄的就是了。

譬如霜天。

譬如95年代的校服。

50.轉過陣營嗎?還是堅持了整個90年代。

沒有入PVP。

51.用四個字形容一下自己的手法!

目標第一。(然而事實是第一頁能有第一名飄渺)

52.小白時期給予自己幫助最多的人是誰?ta現在還在玩嗎?

Nata、Lea、紅玉、芒種吧?

都還在,就我A了。唉。

53.獲得的第一隻跟寵是?

機關小豬。

54.流離島跳山學了多久?

兩個CD?我只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紅玉爽快地說出了他兩個小時才上去的黑歷史。

55.在你眼裡,劍三最吸引自己的是什麼?

DPS列表。

好吧還有成就列表跟聲望列表。

滿滿的任務也不錯,會想要清空。

56.認為以後還會出現可以超越劍三的遊戲嗎?

一定的啊。

你看看95。

57.進去過迷仙引嗎?做任務不算。

那沒有。

58.待過時間最長的幫會,是福利齊全的大幫,還是人情味十足的親友幫?

親友在的幫會。我很喜歡那裡。

59.被豬九戒和它的小豬們拱死過嗎?

有被打死過,不過那時候不知道該丟道具而是傻傻地用了攻擊。

60.現在的角色是自己養大的,還是買賣接手的?

都是自己養的。

61.對心血號的定義是?

花了最多時間、最常使用的

62.最常去的主城是?

太原?雖然後來我為了接任務作成就常去揚州。

63.個人認為哪張地圖背景音樂最好聽?

沒開過聲音。

64.親友送的最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是?

在我需要的時後送了6000金。

其他就是24包啊江貢裝啊一類的?

其實我比較不太需要收東西,但是能讓我完成成就的我都心懷感激。

65.糾結最久的副本是?

第一次的25挑夜一王,那個時候大家不會打,打了快三小時就散了。

66.全地圖跳高成就,哪個屋頂最頭疼?

都還好。

可是我討厭用大號去日月石。

67.血量最高時有多少?

15w?靠共戰

68.定國到朔雪,最喜歡的校服是哪套?

朔雪,覺得設計真的好看。

69.最喜歡的煙花是?

沒特別喜歡的。

對我來說都是吃資源。

70.覺得本門派最帥/美的技能是?

追命。

不過孔雀翎很漂亮。

71.還記不記得自己的門派字型大小?

不懂@@ 反正我整個介面字體大小+2啦

72.第一張捏臉,是自己捏的,還是別人的資料?

都是自己捏的。

73.如果你想a/曾a/已a,你覺得致使自己afk最主要的原因是?

真的推出坑的那一個,是大徒弟。

我覺得我大概都會永遠記得我們的爭執,因為這個真的太不科學了,我把你當朋友,你當我師父,然後什麼都不問不找,等著我去主動找你發現沒有還繼續咬著牙等,最後爆發說被笑沒師父覺得很委屈……

我覺得我更委屈。

我還真的不會把朋友當成小白小孩子一樣誇讚:唉唷你可以帶團了好厲害啊。

我還真的不會一直掛記著要看好友頻然後在對方大戰找人時密聊說,抱歉師傅打過了不能一起。

我有很多原因決定A了。

但這個佔了總原因15%的個性不和讓我最無法忘懷。

你說我沒有人情味太理智,我還第一次聽到這樣說我的,然而我反思了一下,真正把人推開的不是我啊,我可沒有義務當個保母玩個遊戲繞著你轉,我真要繞著也是該繞著情緣不是嗎?

我是個可以耐心地把完全小白的玩家手把手教起來的人。

但我受不了誤會跟委屈,我也受不了不乾脆把事情說清楚還要講究緣分講究感受……去複習雅量課文,好嗎?

74.都說初心不負,自己的初心是?

滿級後清完全部地圖的任務。

75.在遊戲裡最孤獨的時候是?

沒有朋友可聊天,沒有事情可以做,沒有話題可以激起興趣參與。

76.dps&hps最高時多少?

最後一次測DPS 8w1,打木樁的。

不過看列表的話有一次跳跳芒種不補爆我的紅圈圈,只是吃了丐陣的我開心地打了30w。

77.一次性收過多少個人頭?

非PVP。

78.自家門派最帥/美的npc是?

木樁。

不服來戰。

79.還記得自己的減傷 爆發 和控制技能名嗎?

減傷是快捷鍵6,驚若遊龍?還有alt+1的隱身,名字忘了。

爆發是快捷鍵alt+7or6,心無旁鶩+特腰。

控制應該是指alt+3雷陣子、alt+4毒黎剎跟alt+6的迷神釘,名字不確定。

80.如果可以回到最初的最初,想對還沒有接觸劍三的自己說什麼?

你都自己覺得這徒弟像紅玉了,為什麼還要收呢?

81.那麼,又想對未來的自己說什麼呢?

不要一直看著唐門的悲劇讓自己難受。

82.參加過門派閱兵嗎?

沒。

83.開95後上線的第一件事是?

等著鬼壓答應我不穿95校服。

84.如果真的要走,會把角色停在哪裡?

我把號停在了揚州幫會門口吧?

當初從揚州入了第一個幫會,我退出幫會後就也在揚州了。

85.如果決心繼續玩下去,會和誰一起?還是孑然一身?

都A了說這些何必呢?

86.整整一個90年代,蹲到心心念念的那個門派體型了嗎?

我沒有心心念念過,老實說。

我總是屏蔽人群的,我也對外表沒在意。

如果你是說木樁的話我們已經領證了謝謝。

87.對你來說,劍三僅僅是劍三嗎?

當然不,這是個有毒的遊戲。

它太強調交流交互,結果就是很多人受到彼此影響,然後咖蹦吧一下,或duang一下,GG。

88.有沒有給現實的人介紹過劍三?結果呢?

不算有。應該說我推的人都是覺得不會來的。

89.現實的自己和遊戲裡的自己,在性格上有什麼不同?

遊戲我會賣點萌吧?

頂多不熟的RC房內聽到有萌妹子音,自己開麥也會刻意改個調。

90.如果可以,在這層留下你的遊戲id。說不定就碰見一直默默關注你的人了。

砲姐:增城掛綠

咩太:畢村糯米茲

91.遊戲貼吧哪個好玩?

都累。

可是貼吧好關掉好轉移注意力。

92.給95年代的自己立個目標?

滿等(ry

93.願不願意繼續等一些人?

我反而希望他不要等我。

94.覺得自己在劍三,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當初在好友頻道問題時開口,最後得到了師兄一枚。

當初同意師兄的四小拉人入組,認識了丐太忍冬胤。

當初決定上了七秀坊RC掛著,結交了很多好朋友。

當初給自己下了個不可能的賭,跟著芒種轉入幫會。

當初在七夕任務前開口說,抓到了好人鬼壓當情緣。

當初因為覺得快要聽不懂朋友再說什麼,決定下載了劍三,創了一隻砲姐,開始了劍三的旅途,認識了許多人,碰到了許多事情,最後急促但不反悔地離開了這個江湖。

95.是否擁有一個放滿好看截圖羨煞旁人的劍三相冊?

我很少截圖老實說。

沒那個習慣。

96.如果可以,你最想從遊戲背包裡取出什麼?

弩。

97.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玩劍三之後的你?

故態復萌。

還好A了。

98.如果不玩劍三,不踏入這個江湖,不結識遊戲裡的朋友們。那麼現在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應該不會變化。

但我不會想要上RC看看,我不會在巴哈被人刷了一堆推薦。

我不會變得比較常開LINE,可能也會覺得怎麼朋友的話題跟不上有點困擾。

我不會天天去貼吧打卡,錄音資料夾大概就停滯沒新東西。

FB上的遊戲估計不會暫A,翻譯跟攻略的進度大概不會納下。

可是我覺得現在能認識這麼多人,真好。

99.對90年代的自己說些什麼吧?

我們就停在這裡,不要前進去那個不受尊重的新版本吧。

100.此生無悔入劍三。

對。

评论
热度(1)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