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一些虐的(?)段子

最近j3一直線,我的腦袋只剩下怎麼拉高DPS了。

總之昨晚看到了一個活動「为你萌的CP写个虐段子」,真心想著要寫個虐的我,跟小夥伴一討論就發現我就是個只會搞笑的,95%啦。


那就讓我們一個個來看:



● 唐門:

我真的很想好好寫,奈和我想不到悲劇。

1. 唐門不敢開聚會,怕沒有活人來

2. 「你不是唐門嗎?不是有機關翼嘛!不是會瞬移嘛!不是會用子母爪勾嘛!你怎麼摔死的這麼慘呢!」

3. 打坐前為了心情好,特別去坐到一個貌美砲姐前面,然而他一回神,發現正和滿面皺紋的唐老太對視,距離短於五公分。

4. 天羅的孩子多了,但都不會好好說話好好走路,連審美都沒了

5. 子母爪一勾,只見對方被騰空拉去,然後一頭撞上石壁,暈了,接著掉下去摔死了。

6. 他匆匆地想要再次隱身脫離戰鬥,卻發現調習時間尚未結束,而怪已經團團將他圍住


>>小夥伴評價:你不要再把你經歷過的黑歷史全打出來了



然後我們把魔手伸出到各大門派。


● 丐幫:

看不過廣大弟子不要臉地打奶又求奶情緣的無恥舉動,代理幫主郭岩一怒之下封了所有弟子輕功,頓時哀鴻遍野


● 七秀:

原地轉三圈就噁心想吐的七秀弟子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小夥伴評價:孩子,換個門派還來的及


● 少林:(小夥伴提供)

大師想把一個秀姑娘所以弄了個捨身,結果招式偏了到了一個男人身上(x


● 天策:

1. 天策什麼都好,有馬刷顏值,有公奉可領,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號稱東都之狼,可惜狼就是跳不高

2. (小夥伴提供)某天天策想表現一下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豪氣所以一開場就持槍衝了出去,他打的很用力,血也迅速下降,然後,死了。因為像狗一樣衝出去所以被放生了。

3. (小夥伴提供)而且天策的輕功在平地飛會讓人吃一嘴土,忒討厭。

>>身為毒奶的小夥伴,看過野對大戰的天策總是在她還沒到點就像狗一樣殺了出去、她都差點救不回來。


● 萬花:

門派讀條哪家長,萬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 蒼雲:

1. 蒼爹盾劍一揮,哎呀六成血沒了


● 明教:

西域的朋友你們好嗎,歡迎從沙土飛揚的明教來到沙塵暴猖狂的北京哦


● 藏劍:

1. 黃色有很多種,但不是人人一身黃的像莊花一樣美。不,土豪金不會比較好看

2. (小夥伴提供)大莊主你別再轉啦大唐版圖都要被你轉裂了


● 純陽:

1. 你們雪盲了嗎?




好啦,下面的五毒畫風,就不一樣了。

其實那個才是我第一個寫的。

雙毒,BG。


同樣在苗疆長大的你們相識、相戀、相伴了一生,但你日漸虛弱的身體讓你只能躺在床上不得動彈,事事都要老伴照顧。

那日你喝完老伴餵的藥汁,迷迷糊糊之間,腦海裡走過了許多片段,你倆第一次爭執時你召喚呱太想要壓扁對方,還是個小女孩剛學著吹召喚笛子的你,當年他站在你面前擋下天一毒屍的身影……

也許要走了。

然而你終究沒走,甚至康復了。


你的老伴卻心肌梗塞,死在了你的床邊。



你沉默地收拾起老伴的從你倆結婚後就天天書寫的日記本們,細細翻閱回憶著你倆的時光,直到看見他六十歲生日的那篇。

他寫道:我給她下了生死蠱。

「她的脾氣這麼嗆,我可得先上黃泉路替她安好一切,讓她來了,還能繼續不顧忌地胡鬧任性。」



评论
热度(3)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