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周黃】記個學習怎麼話嘮的牧師腦洞(記錄用)

※ 忘了 @葉修指間的香煙 ,感謝咱們的小討論。我忘了什麼你快給我補充,我腦袋只剩下那時候指定你的男神x我版本了。

※ 這只是個腦洞記錄,避免我忘了。擴寫什麼的這篇會刪開新篇,所以大家懂得。

※ 非信仰者,OOC拜託指出。反正要開寫了會努力查資料啦,就讓我記錄就對了_(:3」ㄥ)_

周澤楷是個新上任的牧師,用顏值刷爆了整個城鎮的信徒,但第一次的導讀卻是在他短暫的幾個字句下結束的。

「舊約」「出埃及記」「第一章第五小節」

反正就是各種支離破碎的語言,女性被顏值擄獲了男性可沒有,小周牧師瞬間成了質疑對象,被換了下來說要去接受訓練。

然後黃少天就出現來教學了。

教著怎麼念聖經什麼的,不過周澤楷還是說不出幾個字。

「幹嘛不念啊?」

「羞恥。」

「羞恥?」

周澤楷靦腆地點頭笑了,笑得黃少天心寒寒。

最後黃少天放棄了教學,跑去當傳道的,周澤楷被轉派程專門聽人告解的,不需要說太多話。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

總之就,不打CP TAG了(幹

评论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