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記錄用段子】恐解RPG三十题

※ 原文是這個:https://tieba.baidu.com/p/3587402552

※ 記錄下腦洞過的,哪天就把他展開也不是不可能(?)還有,我愛大家,真的,看我真誠的眼。

5.“卧槽你竟然是存档点?!”

孫翔指著對方不敢置信地破口大罵。

葉修:怎麼了,哥可是37連勝啊。

12.获得物品【菜刀】

「老韓不錯啊,有了這個你往那邊一站,就能被請豬排便當了。」

14.神秘人的提示

蝴蝶藍:我說張佳樂會拿到4個亞軍,你們信嗎?

28.最后的谜题

「好啦好啦,給小年輕點機會,最後一次了哈!答錯就重來吧。哥當年離家出走的時候帶的煙是哪款?10秒鐘。」

「靠,誰知道!」

「時間到,答案是沒有好嘛!那個蠢弟弟不抽菸的怎麼可能還知道要幫哥準備煙,膝蓋想也知道。」

「葉修我去你大爺的!」



打個全職TAG就好。

對了我還在寫攻略中,韓葉慢慢等吧_(:3」ㄥ)_

评论
热度(4)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