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新年快樂。

不知道說什麼啊……最近都是在趕著寫攻略,一天三更的那種,這邊都冷落了。

诶就,

很高興認識大家,

很感謝沒有催文(雖然催了我可能也不管就是了),

很希望你們能從我的文中感受到開心,一點點也好,

畢竟只是個寫手,甚至只是個段子手,能夠完成一篇連載只會覺得哇啊好不可思議,畢竟在這之前撐最久的連載文也是寫了14篇就被我坑掉了,魔法少女還活著,而且還想寫著,就感覺好不可思議。

能喜歡上全職,真是太好了。

一開始就只是覺得這書好看,後來正式愛上了喻蘇蘇,但還是沒想到要寫什麼,給好友指定了下結果來了個讓我想要捶心肝的答案(嚼嚼

雙葉是大家的指定產物,派遣公司設定還是挺喜歡的,所以萬聖節才會扯出來寫。

孫肖算是被激發出了來了,然後加了孫肖群,認識了好多好棒的太太,努力貢獻了下百日但成了一百篇吧,現在則是因為再衝刺韓葉專心寫就沒動筆了。

黃喻還是我的愛,但我想我更不可能寫喻黃了。

那個全員大亂鬥我真的是因為馮主席而遲遲不敢下筆,我還是不想黑人家的,真的,看我真誠的雙眼。

好感謝那個許願活動,好多想寫的梗,魔法少女就是一個,HP paro也是一個。

啊,要走了。

總之,羊年快樂。

评论(6)
热度(1)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