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韓葉】馬hold修久的誕生(18)

※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於是乎,韓文清出來就看到了正坐在電腦前面沉思的葉修,基於什麼都看慣了的想法,他很自然而然地就只是把自己的換洗衣物收拾好,隨口催促幾聲要電腦前的大齡兒童快去洗澡。

殊不知,葉‧大齡網隱兒童‧修回過神的第一句話卻是:

「老韓,你覺得剛剛的親吻如何?」

你覺得剛剛的親吻如何?

覺得剛剛的親吻如何?

得剛剛的親吻如何?

剛剛的親吻如何?

剛的親吻如何?

的親吻如何?

親吻如何?

韓文清頓了很久,久到頁修都覺得不對勁轉過來看人表情後,他才說:「沒想法。」這是大實話。

葉修自己剛剛想想也是得到類似的情況,畢竟當時想的就是「還有43次!」「舌頭──!」「剛剛戳了吧?少一次。」「我去還有多久才能結束?」等等,簡單來說就是空有動作沒有感情。

葉修也沒廢話什麼,就拿了衣服進浴室去了,進去前他似乎看到韓文清也開了電腦。

水沖下來的時候,葉修腦袋閃過了點東西。

想法嗎,濕濕的。

葉修出來的時候頭髮還是濕的,看上去也打算就是隨便擦擦就算了,被韓文清臭著臉罵了聲懶也沒什麼反應,直接就去床頭那邊摸煙盒要抽,然後又想到飯店房間抽菸會響消防的只能悻悻地刁根在嘴裡爽,轉身就看到韓文清的電腦螢幕。

韓文清在做最基礎的練習程式。他操縱著螢幕中的人物上跳下竄,在正確的點做出正確的走位,後續該有的反應對他來說都已經成了本能,這一秒就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突然想到,這傢伙也這樣認認真真地,打了十年多。

而且還打算繼續戰下去。


「老韓啊,」葉修突然開口說:「你還打算這樣拼嗎?」

韓文清理都不理,葉修在心中幫他自動接上了廢話二字。仔細想想,他倆也真的是熟透了,連前面接吻時該有的羞愧尷尬等等也都沒有了,頂多就是拉不下臉的自尊,但也不是說多讓人苦惱。

十年。

一個人能有多少十年,又有幾個人能陪你走過整整十年。

「老韓啊。」葉修在韓文清關掉手上程式要開新的一個時說:「哥虧點,讓你親一下,來不來?」

聞言,韓文清轉過身來,一向緊繃著的臉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你撞到頭了?」

「怎麼可能。」葉修笑了。

「哥有個想法。咱們這次,就好好親一下看看。」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最近再全力衝刺更新遊戲攻略,就沒什麼心寫文。

可是情人節,不寫一發,感覺又少了點什麼。


评论(4)
热度(11)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