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感謝。感謝你們QQ



想不到也有百粉這一天。

互fo的好友謝謝你們,因為喜歡文而關注的也謝謝你們。

個人一直以來坑品也不是多好,前面好幾個點文不了了之就很明顯了,總覺得要是這邊說:點文了我就寫什麼的,反而是在打臉充胖子。


所以我想,你們說你們真有興趣,就給我CP跟梗吧。

我真有腦洞我就會寫,但沒腦洞了我就不會寫了。

我也不特別列我雷什麼怕什麼了,看看王周葉王我都寫得出來了,人生還有什麼不可能不是嗎?(笑


總之,百粉感謝,不要臉的打個全職TAG。

评论
热度(1)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