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30分鐘前有新進展了。

https://www.weibo.com/1660087380/C0DvSBJQj?type=comment#_rnd1421838155274


起點官博本身發了個澄清。

簡單的說:
1. 搞同人什麼的平台不限制,但歡迎來我大起點發。
2. 別想著打官方字樣做販賣,起點盯著呢。


....事了的就好,雖然有猜道方向不過還是等個公告出來的好。
本來還想著今天不用更新了呢(乖乖碼字
=============
起點的公告。

有人跳出來說那是虛驚一場的,會有正式公告。


那咱們正式公告出來後再見。
反正是個小小&本來就欠了一堆坑,說真的還不如回去專心搞翻譯寫遊戲攻略,再不然我還有一堆其他作品的坑可以填。全職我還愛你,不過起點沒修公告我就只能用整理資料的方式來愛你了。

另外再說一句,著作權法中是真的有官方可以限制衍生商品的,但幾乎沒有官方會這樣幹,因為同人算是免費的打廣告。除非兩岸法律有別,在新說法出來前,出本的太太們都建議不要以身試法。


我們來個喜悅點的東西:



 

台版第八集封面,老魏。

知翎你換個畫手我真的能再愛你一次你造嘛。

第三集喻隊封面已經是我的最大容忍限度了,我已經能忍受喻隊的髮型臉型外觀索克薩爾長相等等等等,但那個該死的品味!

老魏不用說了。

神一樣的少年好走(手黃再



最後就是這篇確定公告出來後會自爆。

↑放了老魏就不自爆了,給神一樣的少年的福利。

评论(8)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