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孫肖】Day 30. anrufen

※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9的份。

※ 標題是【打電話】的意思。




如果讓肖時欽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他絕對會任由手機響到被所有人側目都不接起來,或是有先見之明地調成靜音模式,連震都不會震最好。

但世間沒有早知道。

肖時欽也沒料到,自己平常精密工作的腦袋竟然會在看到來電顯示時罷工停擺,等到他回過神來後自己已經按下了接聽紐,等對方說話。


「小事情,你終於接我電話了!」


他原本已經打算至少一周……最少三天不接孫翔電話了。


「小事情你在聽嗎?」

「小事情我錯了,原諒我好嗎?」

「小事情……」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年輕人精力旺盛點什麼的可以理解,想要挑戰高難度點也可以理解,仔細想想自己也不是反對什麼的,但肖時欽就是覺得有口氣卡在胸腔裡面出不去。

大概就是任性吧。


「別再犯了。」


最後還是退了步。

昨天一大早趁人不在就收拾行李跑回W市這邊的肖時欽嘆了口氣。怎麼又心軟了呢?


「噢,可是我以為小事情你喜歡的。」

「……我年紀大了身體不行了好嗎,還有我哪裡喜歡了?」

「可是你那時候可是越夾越──」

「夠了!」


肖時欽最後還是滿臉通紅地重重按下掛掉按鈕。


【END】


後記://

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怎麼了對吧。

评论
热度(6)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