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不定期更新之 2016/6/22最後更)

我就甩個東西上來,給你們看看我忙報告作業的娛樂叫什麼。

連結(notepad關了換shrib了):

https://shrib.com/see/ef10PPdgyuddpIBIewyksqWWInNuIhqmChdSw7ykrSEWbFe51T?v=nc


怕你看不到的第二個連結(GOOGLE文件,這個似乎更看不到):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6q7u7I80ZcwkmQDMXcxV601bkgi1HW9izARX58TOek/edit?usp=sharing


如果還是看不到,這樣截圖就能看得到了吧?↓











全職是我第一個整理病爆發的小說,

暑假我看完後才慢慢整哩,偶爾才追加追加的,所以才會進度如此之前,空白如此之多。

是啊LFT上很多人都有搞類似的整理出來了,不過有些東西不自己親眼記錄還真的受不了,何況有些東西出書前BUG離譜要出書版才有正確肯定的。

說來說去就是個沒耐心的傢伙想要挑戰自己的耐心堅持一下,全職那麼棒設定那麼多,但真的有去注意的人又何其多?一些小東西出BUG都不知道是為什麼來源是哪怎麼想怎麼糟心,人家整理的搞不好還沒有你要的資料──


其實我只是想說,小周他也會用語助詞收尾的,第八賽季的全明星賽他就用了不只一次,不記得的人去翻翻吧,小周可不只是高冷而已。



PS:

圖片字略小模糊,嫌棄的就去看連結,裡面都是純文字。

评论(17)
热度(27)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