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孫肖】Day 15. Bist du das?

※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6的份。上次那個外星人設定。

※ 意思是【你在這嗎?】感謝朋友的題目提供。



宇宙如此廣袤,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身邊的人究竟是這個星球的生物呢?還是來自其他星球的偽裝生物呢?

孫翔目前就處於這樣的暴躁期。

是的,暴躁期。

他雖然知道前往其他星球會接受一定程度的洗腦,但他不知道他竟然會忘記與他一起前來的老師……而且就此失去聯繫。找不到同伴的悲憤讓他情緒起伏比過往更大,他那個星球的人本來就是比較直接、敢愛敢恨、說話不經大腦的那種感性思考種類,而現在沒有了老師陪伴,他覺得更加難受了。

更何況,他不知道老師的名字。

確切來說是來到地球後,老師用的名字是什麼,只知道他們都來到同一個國家、老師估計也失去了他的記憶,不然不會沒來找他……

不對。孫翔反駁自己。老師十分理性,做事瞻前顧後,決不會做沒把握的事情,也許他真的不會主動連絡自己,而是等著自己被連絡。


為了讓自己比較容易被注意到,他成為了這個國家很熱門的電競選手。本來以他的地球人偽裝外貌,他可以直接成為明星的,但他不喜歡那種凡事要小心翼翼行動的感覺,電競選手相較之下需要包袱的東西少了很多。

而且他感覺老師也在那裡。他相信他的直覺。

他從越雲嶄露頭角,一賽季下來,他感覺到自己見過老師,但頻率不高。

他抓住了嘉世拋過來的橄欖枝,跟最神秘的葉修接觸過幾次後確定不是對方;接著他把目標轉向了其他戰隊。他看過喻文州,看過張新傑,一度還懷疑到周澤楷頭上……但都不是,感覺不對。

老師,你在哪呢?

孫翔脾氣益發暴躁,他覺得自己來地球根本就是受罪。


──然後,他感覺到了。


在新聞大肆報導雷霆的心髒大師肖時欽即將轉入嘉世時,孫翔就有種奇怪的預感,等到肖時欽真的來了,跟對方握手的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心臟加速到幾乎要跳出了他的喉嚨。

但他需要一點時間來確定。

再一下下,老師,我就會走到你面前,問:「是你嗎,老師?」

再一下下就好。

他不想再跟老師分開了。


【END】

後記://

這篇長了點,大概不會有第三篇掉落了。大概。

评论
热度(6)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