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孫肖】Day 13. Der Kugelschreiber

※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4的份。有人說想看養父子設定,我想到梗了就寫了。

※ 這個單詞是【原子筆】的意思。




從國小到國中對孩子來說是個轉變期。

到了國中,不知道為什麼本來都是乖乖用鉛筆──甚至不是還用傳統要削的鉛筆──的小孩都會吵著要用原子筆寫字,就算用不習慣原子筆、手會沾滿油墨、不小心把字給弄糊了,也要吵著用。

肖時欽就覺得這點很困擾。


「你確定嗎?」肖時欽說,「鉛筆不好用嗎?」

「我說了,我要用原子筆寫字!」還不到肖時欽胸口的孫翔仰著頭臭著臉喊著,「我要用要用要用!」

「為什麼啊?」

「那看起來才像個大人啊!」不意外地,孫翔講出了個很理所當然的話。

「你沒有必須要急著成為大人的。」

肖時欽語重心長,結果這句話說完他就看到小祖宗的表情更臭了。


肖時欽怎麼會懂呢。孫翔想,他想要成為大人,快快長大。

然後就可以跟肖時欽並肩而行了。

他可不想只做一個小孩子啊!


「不管,我要用。」


從這邊開始,一步步往上爬,最後成為一名大人。

跟肖時欽一樣的,大人。


【END】


後記://

飆出來了,真好(抹臉


评论(4)
热度(7)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