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孫肖接龍第六彈

※ 加入孫肖群後大家一起玩的接龍肉,接了第六棒,責任有點重大。反正就是歡迎喜歡孫肖的大家一起加入這個畫風魔性的QQ群唄:67031140


 @乱步扣子   @有颗土豆君。  @红烧肉  @黄烦烦是俺媳妇  @拾柒_苏苏苏苏秦   @不知所云  @心若  @牺牲者圣域  @Athy阿瑶- 


https://imglf0.ph.126.net/muja5uajjdf8YhX8K6b0Gw==/6608835640585386834.png

====

後記://

對不起我的孫翔一點也不酷炫跩霸屌(默


只是我覺得如果他們真的處了一段時間,孫翔二的時候歸二該清醒還是會清醒的,所以這邊我讓他因為心疼肖時欽而主動退了出去;我的想法是他分得清楚哪些是「嘴上說不要實際上想要」跟「不要」,如果今天肖時欽是愉悅說要不行了什麼的,孫翔才不理咧,該怎麼幹就怎麼幹,可是肖時欽認真地叫了他的名字,不像是那種到點的驚嘆抒發,而是有些迫切地叫了,進而導致孫翔誤會肖時欽是不是受傷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樣的兩千字好短……對不起我的肖時欽沒有因為太過刺激而哭,孫翔的把戲也不夠多不夠驚豔,這些場景就交給我們最清新正直的土豆奆奆來處理了(咦)噢對了,聽說是一個月終於進去了?恭喜啊孫二翔,繼續努力吃肉吧。


评论(16)
热度(28)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