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那個湊熱鬧的

嗯,好,評論二十……你們贏了。

我還想著不會上二十呢,而且角色明看上去還不帶重複的,你們真贏了。

本來還以為就ㄚㄐ一個刷我一屏大眼兒的說(默


整理如下:

※ 7和9合跳tango,邊吵嘴邊跳,9號女步還要後倒,最後被7號放手後腦砸地(請參考Rent裡的Tango: Maureen

七號:不言而喻。:叶修

九號:薄荷蜜:乐乐!

……你們是個大好人,真的(感動淚水




※ 13和15組隊、8和11組隊、2和17組隊、4和20組隊,三組比手畫腳,輸的要罰吃抹了一坨哇沙比的餅乾;最後2和17輸了,一口哇沙比下去嗆得找水喝……2還梗著在嘴巴下不去

十三:Taros:喻文州

十五:景色_梵家流霜不觉飞:蓝河

八號:方锐:肖时钦

十一:葉黃未落:韓文清

二號:houpanda:楼冠宁。

十七:ヾ(Ő∀Ő๑)ノ:冯主席

四號:引子:吴羽策

二十:叶修拿着我头像淡定地:老魏


……你們怎麼不放過老人家馮主席呢!!!!!!

瞬間有種與民同樂場景崩壞成急診室救命場景的錯覺啊!!!!放個黃少不好嘛!!!!(我真的不是黃少黑看我真誠的雙眼


還有你們真的挺會挑的。

喻隊+藍河、小事情+老韓、吳女士+老魏……三個組有三個心髒的啊!!!!!縱使老魏不是四大戰術大師可是他心髒啊!!!!!

你們這群欺負小樓跟馮主席的!!!!小心人家主席禁賽噢!!!!


===

總之會找時間寫寫啦,畫面感超足夠的(搓手


评论(12)
热度(1)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