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安魂曲

因為要認證,lft淪為純追蹤用(笑
Ariz,灣家,文手一枚。
名字發音是阿利茲。

順手來個指定小整理

就是前面那個七夕的,紀錄下梗怕忘記。

最後是不是那個梗我也說不好,你看那個作廢的孫肖(诶



====

喻黃:黃少人魚,必須一直說話才不會被拖回水裡去……然後有天他發燒了,說不出話了,按照約定被拖回海裡去了,不會游泳的喻隊只好緊急補游泳課去救他──怎麼可能,喻隊派人打撈黃少去了


↑我覺得我這樣寫的話那個指定的姑娘會丟我雞蛋的(反省啊


孫肖:哨兵嚮導。心累嚮導跟二貨哨兵不可不說的故事。

王周:哨兵嚮導。心思多變的大眼嚮導碰到了鋼入塔的純情小周哨兵,然後小周就,叛逆期了(不


包羅:靠腰我真的都忘了還有包羅!!!!!那只好繼續人力派遣了,應該寫得出來?



喻黃again:兩個喻黃,不能合一嗎???你們都不體諒俺的黃喻心嘛一個個逆我CP安利我CP我們還能不能做朋友!!!!點人魚梗的姑娘我不是說你我是說我那些心黑的我才不會說有一個還點了我周喻被我拒絕了呢(心塞

這個喻黃啊……ABO正夯我們也來個ABO吧(棄療發言


決定了人力派遣那個樹與黃少我修文!!!修成黃喻!!!!!!(冷靜



评论

© 夜之安魂曲 | Powered by LOFTER